close

當有所保留的時候就卡卡的

不誠實的煎熬

面對自己不夠堅強

面對自己脆弱又軟趴趴不已

面對自己無法,很自己,當自己

喔,希望不是只是因為寂寞,

我相信我有太多自由 所以不能成為藉口

也有太多卻又跑太快的時間

這點已經夠讓人羨慕了我卻不滿足

多久眉頭深鎖了

在思考什麼 在害怕什麼

抓得越緊   好費力卻又抓不住

但我又不相信張開手能擁抱全世界

我在這裡寫計畫卻進不到第二行

我踩單車 我喝咖啡 我吃漢堡 我把頭髮抓的翹翹的好像很意氣風發

但日子可不是過一天算一天阿...

我該要承認我全心全力了嗎

喔,我考慮了這考慮了那,
怎樣都不能說再說吧

我迂迴得閃躲這個問題

多害怕你習慣這樣的日子

媽的,什麼是理性 

就是讓自己以後失去了也不後悔的決定

給我答案吧機會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pq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