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可是,也沒變瘦。

現在實在沒時間呻吟:喔齁嗯哼阿哈

思索怎樣讓天賦自由又在背後發光

人生活著沒梗,這最痛苦

 

我要這個  我要那個  我要你

不對不對,應該是,不要這個,不要那個,還剩什麼?

生涯規劃本來就該在出生前完成的!

 

 

徹底失去重組文字的能力

超過一百字就開始哩哩啦啦哩啦哩啦

也許我太久沒跟自己說話,只顧著稀釋自己(3600c.c)

 

我已經不能再長高 我只希望自己能再聰明點

很 困 難 嗎

通常想這種時候最無力了

 

轉過頭來看看朋友,可能都要嫁了 媽媽樂

我的年資卻還未發芽

我是不是花太多力氣再亂跑了哦

 

今年夏天,我住在沒冷氣的房間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pq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