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跟前一篇像有雙重人格 要知道我寫網誌都在假勉勵自己

基本上會在那裏回憶過去的這種我 

理性的以為在這年紀裡已經很不OK  "我們該往前看 該往前奔 該...該...etc"

但我說不出  卻也不能明說

我好思念那樣的心情

好反覆   又好矛盾

我其實又好想要好多   

但我至少現在走在一條看似正派的路上 (就這樣自我安慰著)

目前擁有的這些那些 全面性來看 我應該知足



我覺得我比以前的我還要好  我覺得我成長了一點點一些些

可是,可惜

其實我說的不是你們所想的

 

好不公平阿  我在你心裡這麼微小 而你在我世界卻這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pq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