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氣你根本沒把我放在心上
在氣我為了這種爛小事在意
可是我也可以不要生氣
只要我跟你一樣沒那麼在意就好了 
就這麼簡單

說起來很容易  真實做起來更可笑
怎麼會這麼悲哀
人有沒有這麼怕孤單
為了自己變聰明有很難嗎
我省了那裡花了這裡
說不定花了那可以省更多

我不是悲觀 不要再誤會我了
我只是遺憾
你永遠不明白處女座的小心思阿
我永遠都必須知道你要什麼
卻都不能得到我想要的小小的糖果阿

你知道嗎其實我不害怕
"有你,沒有你,沒有差" 這句話
我排在你的願望清單後面  你排在我的大小考慮前面

沒有了喔 你沒有紅包拿了喔 我笑笑的說
但真正的我始終說不出口
拖到世界末日之後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pq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