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用筆寫字實在太慢了的感覺
打流水帳日記也想要有效率一點的感覺

前天惶惶來我家吃我煮的菜
喔齁先煎再烤魚。
發現自己實在沒法好好盯著生魚和清洗撫摸生魚並在她傷口灑鹽 
忍到最後 終於害怕和公主病的尖叫---惶惶助手快來幫我
惶惶:阿你不是最會摸魚了嗎。
.............說的也是,立馬冷靜。(拍額) 
喂~

最後決定誰要洗碗(碗超多)
竟然花了好久好久的時間希芭拉卡坦島(膩)
玩到最後考生輸 
於是我就乖乖幫忙洗碗了 揪竟為何阿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加菜!碗超多也是應該。


今天 紅淑針考試第一天
起床時他已經出門了喔齁
時間過真的很快 晃壓晃竟然已經一年了 (網誌明明是2010年下的標題明顯符合!驚悚)
他也沒需要陪考的感覺 (不需要我的感覺) ok的  我也習慣了的感覺
但是  說真的 心裡也是為他有點緊張的感覺

他一回到家
我當然就問"欸考得怎樣阿?要當警察了嗎?"
她就一直演 老闆 請給我一碗安心亞的感覺

阿是中猴喔
原來是她昨晚失眠 腦中的小綿羊數來寶 都是模王大道  

我真的超不像 我超不適合模仿的感覺(輸了的感覺)


晚上去團契看了一部電影 "一點小信仰"
神不會平白無辜讓這件事情發生
一定要從已經發生的事情學功課 


順便記錄一下
1.吉他斷了 要買新的.. (媽哩 自以為演海角七號嗎)
2.恭喜哥哥畢業(感人) 我人沒到,是為。希望這代價有價值 
 明年他碩士若能順利畢業不再缺席 家人團聚歡慶是很重要的阿
3.活著不要馬馬虎虎  我明明是個感性卻很獨立的人
 接下來的日子一個人好好有規律的過 記得自己在煮熱水 
 房間維持乾淨整齊 
4.有肩膀   做事請負責任  對自己 對上帝負責 不是為別人 卻要有體貼別人的心
 該如何實行?
5.時間管理  不要吃了棉花糖 加油 會習慣的  懶惰的人哪(我)去查看勤勞的螞蟻
 25了捏 賣鬧賀謀
6.金錢管理  想要v.s需要  感恩分享
  再買桌遊..我...
7.人生的重點? 奔跑
 
8.想瘦遇到瓶頸 該如何突破?
 四個字少吃多動怎麼這麼困難阿

寫東西是為了提醒自己 想要進步 沒寫都會忘 又要重寫 


免疫系統好像警鈴大響   夭壽
來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pq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